Living Calligraphy

書藝與生活

開課代號
11210150091
開課學校
國立嘉義大學
開課學期
112學年度第1學期
開課日期
2023/9/14
面授課程
無安排面授課程

課程簡介

書藝與生活旨在以網路課程介紹書法藝術,期待在無遠弗屆的網路世界中,讓更多同學認識書法與生活的關係,並願意培養書法文字繪寫能力,具備書法美感欣賞能力與探索書法藝術品味的興趣。本課程最大特色是 “非同步遠距教學”,雖然排課於星期四15:20-17:10,但在教學輔助平台中,是以星期一至星期五皆可瀏覽課程,且整天二十四小時開放。

開課系所
通識教育(學士班)
學分數
2
授課教師
陳政見
課程選讀費
5650元
課程時間
15:20-17:10, 週四
選讀名額
6

修課注意事項

1選修同學一定要具有網路平台操作能力,其次有個人電腦並有安裝網路者(若無,則需善用公共電腦之可上網時間閱讀及參與討論); 閱讀網路課程是在課程開放後一週內(上班時間)進行(含討論區或閱後測驗)。又因本課程每週開放至少五天且二十四小時開啟作業討論或閱後測驗,時間充足故無補交設計!切記!切記!
2.*成績考核百分比(可附說明):(1)課堂參與討論20 % 網路主題討論(依設定評分主題而定,預計有3~6週次),(2)小考 30 % 單元資料閱後評量(接線上測驗,評量測驗約5~7次),(3)期中考15 % 網路測驗-前七週課程,(4)期末考20 % 網路測驗-第八週以後課程,(5)書面報告(線上作答)10 % ,(6)檔案記錄(線上學習歷程和參與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