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nar on Chinese Language Teaching Methods and Materials

華語文教學法

開課代號
CLP5007
開課學校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開課學期
110學年第2學期
開課日期
2022/2/17
面授課程

課程簡介

本課程主要教授以全球視角之國際華語文教學最新發展教學法實務課程設計與理論探索,同時課程中也融入國際文憑組織(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IB)系統的學習理念與各級中文教學的特色,包括PYP(幼童~小學)、MYP(中學)以及DP(大學預科)的ATL(Approach To Learning)中文學習與教學方法。

本課程因應世界國際華語文教學理念與方法的轉變,將依據最新主流的國際教育各級學校系統、有效的數位科技融入、多元教學模式及國際華語文評量等方面,進行華語文教學法實務演練和教學法的相關研究。

開課系所
海外華語師資數位碩士在職專班
學分數
3
授課教師
蔡雅薰
課程選讀費
19800元
課程時間
09:10-12:10, 週四
選讀名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