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 Editing Design and Practice

數位編輯設計與實務

開課代號
TCG107301
開課學校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開課學期
112學年度第1學期
開課日期
2023/9/4
面授課程
與學位生一致
(無提供彈性處理)

課程簡介

數位編輯有許多不同需求的面向,針對不同需求怎樣呈現在數位作品中比較適合? 有甚麼樣的數位工具可以應用? 本堂課為通識課程,希望讓同學以簡單的軟體工具,共同以小組溝通互動,產出電子書、動畫影片、以及遊戲等多個數位產品。數位作品可以供自己各專業的學科所使用,也可以藉此讓同學在互動中,以不同的面向去觀看、及製作數位作品,達成共學的模式。 本課程為翻轉教學的課堂模式,多次榮獲數位教學獎、磨課師獎項,希望配合同學的步調,引導同學共同完成符合各領域需求的數位作品。 本課堂會部分採用影片教學的模式,請同學熟悉moodle操作。歡迎對數位編輯有興趣的同學加入我們!
課程影片介紹:

開課系所
通識中心(學士班)
學分數
2
授課教師
湯梓辰
課程選讀費
6000元
課程時間
10:20-12:10, 週一
選讀名額
2

修課注意事項

本課程為遠距課程,有搭配電腦教室實作同步與非同步執行 (軟體實作工具操作簡單,非常容易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