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課相關說明 透過全球遠距學院探索之數位學習新視界,各校優質數位課程任您挑選,
一指完成線上選課與繳費,突破實體校園疆界,讓學習更具彈性。
彷彿親臨校園,
享受最優質的線上課程!
 探索課程

最新消息

高雄醫學大學課程於2/17(六)17:00截止報名

提醒您,為配合該校開學期程, 高雄醫學大學於全球遠距學院提供...

臺北醫學大學課程已於1/23(二)提前開放報名至1/31(三)17:00截止

提醒您,配合該校開學期程, 臺北醫學大學於全球遠距學院提供選...

16所

開課學校

168門

精彩課程

100%

完課率

 本年度開放報名時間:2021/8/30(一)~2021/10/6(三) 

關於全球遠距學院

全球遠距學院為結合各合作學校正式有學分之中英文數位課程,提供國內外人士遠距隨班選讀服務。
  • 高教品質與學位生接受相同之教學內容、課程指導與評量;成績符合各校及格標準者,由開課學校發給成績證明。
  • 專業教學大學學府專業師資,授課教學品質有保證。
  • 自主規劃善用數位課程特性,依您的專長與興趣,選擇合適的課程。
  • 遠距學習省去舟車勞頓的時間,在您舒適的環境與場所獲取新知。
聽聽本學院的學員心得

我們提供最優質的師資與課程,有口皆碑!

  • 「選讀全球遠距學院一來可以讓海外工作的我跨越空間障礙重新回到臺灣大學的時光。二來又可以跨越時間和新時代的大學生一起討論相關的功課與意見。」

    【選讀中華民國憲法、韓國當代現象研究】

    朱同學
    業務管理職
  • 「上課的模式我覺得很棒,除了每週作業可以確保自己有跟上進度外,課程搭配許多補充的課外閱讀及議題討論,讓我有機會思考當理論真實應用在實務上的狀況是如何。」

    【選讀統計學】

    夏同學
  • 「我覺得線上學習非常方便,因為可以彈性的選擇自己有空的時間學習。特別對於統計學這節課,如果看影片一次沒看懂,可以再看第二次,直到看懂為止。」

    【選讀閱讀與資訊素養教育、統計學】

    林同學
    國小教師
  • 「老師和助教都很認真負責,課程內容豐富,補充了我自身知識不足。期待今後能參與更多遠距課程學習。」

    【選讀中國文學史】

    張同學
    教師
提供各大專校院豐富精彩課程

合作夥伴